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奔赴德国学习 考察蒿俊闵称出来总是好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2:5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就在国脚们为转会绞尽脑汁的时候,国足主帅高洪波却选择留在德国学习,“这种学习对于我非常有帮助,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到高水平俱乐部取经。”高洪波昨天说。

  国足葡萄牙的比赛结束后,高洪波选择直接转道德国学习。除了到勒沃库森取经,高洪波还将前往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参观,了解蒿俊闵在沙尔克04的情况。“能出来学习总是好事。”高洪波说。

  不过根据要求,高洪波必须在本月12日返京。按照足协安排,3月12日,所有国字号队伍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必须前往广东三水基地集中,就当前反腐事宜展开自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