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苦练定位球以待强敌 徐亮状态佳恐担当重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2:5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亚冠联赛明天将重燃战火,昨天,正在日本川崎市备战的北京国安抓紧训练,定位球战术将成为国安届时的秘密武器。

  这两天川崎市阴天还有一些小雨,队员们对于气温还是感到很适应,训练场地也比较平整,这也让全队上下很是满意。

  6日抵达日本后,洪元硕就和教练组前往川崎前锋的主场,观看了川崎前锋对阵新澙天鹅的J联赛,洪元硕发现川崎前锋的外援非常强悍,因此在昨天的训练中,洪指也特意加练了防守。

  另外,徐亮、陶伟、黄博文还特意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特别是徐亮,主罚的任意球质量非常高,这也让洪元硕很满意:“川崎前锋的进攻力度很大,特别是在主场,我们首先要稳固防守,一旦双方进入拉锯阶段,如果前场获得任意球,队里的几个罚任意球的好手机会就来了,打破僵局的最好办法就是定位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