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被传失踪引热议 国安: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3:0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因为周伟新的判罚,国安6年前险退出中超。在传出周伟新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后,国安一名高层的评价是“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2004年10月,沈阳金德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周伟新的一个点球判罚引起争议,他未理会国安要求他观看录像或与助理裁判协商的要求,最终导致国安放弃剩余比赛,成为“G7”革命的导火索。周伟新后被停吹当年剩余联赛。

  一名经历过当年风波的球员说:“其实我对周伟新被带走一点儿不意外,裁判很容易受诱惑——哨子一吹,钞票到位。”

  国安一名高层称:“我想说的是,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们没必要落井下石,事情已经过去很久,谁心里有鬼谁知道。希望中国足球借这次整顿机会能创造一个真正公平公正的环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