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征多哈目标进决赛 孙海平:明年恢复状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3:20

  本报讯(记者周磊)刘翔今天将和田径队一起,前往多哈参加室内田径锦标赛,这是他伤愈后首次出国参加国际赛事。由于脚部伤处出现炎症,加上室内赛一向不是他的强项,刘翔此番进入决赛就算完成任务。

  来到北京的这几天,飞人忙得不可开交。除了参加政协会议,他每天还要照常训练,而且飞人还患上了感冒,每天都要抽时间去医院打点滴。此外,脚伤处的炎症也给飞人带来不小的麻烦。在上周的田径特许赛上,刘翔起跑时跟踺出现酸痛,此后医生给他进行了检查,发现刘翔的脚部还存在炎症。据孙海平介绍,现在刘翔的训练内容有了一些调整,“离比赛还有一周,每天都给他做一些消炎的处理,比赛应该能参加,不过成绩很难有太大期望”。

  在孙海平看来,刘翔目前还是要边养边练,不能急于立刻回到最高水平,“医生也是这个看法,今年他的比赛比较分散,每隔几个月比一次,这样也有调整的时间。今年调整好了,明年他的状态就会上去”。

  中国队一行15人将于今晚前往多哈,这是刘翔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参加室内国际赛事。他认为跑进决赛就可以满意。罗伯斯、特拉梅尔等名将这次都会参赛,刘翔认为冠军将在这两人间产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