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新赛季两遇魔鬼赛程 亚冠主场韦迪赴济助威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4:15

  时报3月7日讯 (记者訾言)3月10日下午,鲁能泰山将在省体迎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阿德莱德,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届时很可能要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亚冠两轮之后中超就要开战,韦迪这个时候来鲁能的主场看比赛,无疑是想给这支传统豪门球队加油鼓劲。据了解,目前2010年中超赛程表已经下发到各俱乐部,在征求意见后就会正式对外发布。

  鲁能泰山今天下午放假半天,以便让队员们充分休息,准备后面的恶战。从初定的赛程上看,鲁能泰山将在3月下旬和5月下旬迎来两段魔鬼赛程。新赛季首战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升级”的杭州绿城,目前这场比赛将会在26日、27日和28日的任何一天进行,其主要原因是泰山队在中超首战前后都有亚冠比赛。按照亚冠赛程,鲁能泰山将在3月24日客场挑战浦项制铁,然后3月30日将回到主场再战这支韩国劲旅,这样泰山队就要在7天内完成两场亚冠比赛和一场中超比赛,其间还要往返韩国一次,球队疲惫程度可想而知。就目前情况看,泰山很可能要选在“中间”的27日进行中超首战,以争取让球队在每场比赛前都有相对充足的调整时间。

  挺过艰难的一周后,泰山随后的中超比赛都是一客一主,5月7日第七轮泰山队将迎来争冠对手北京国安,此时球队已经度过了赛季之初的磨合期,应该是状态正佳时。5月下旬,泰山队将再次面临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对手分别是5月22/23日主场迎战喊出志在夺冠的长春亚泰,5月26日客场挑战大手笔引援的陕西中新,5月29/30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一周的战绩,在某种程度上将直接影响泰山队最后能否完成赛季目标。

  此后中超让路世界杯,7月中旬重燃战火。9月、10月中超还将给国足比赛留出时间,直到10月中旬进入最后5轮的比赛。最后5轮泰山队仅有两个主场,而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