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抵济先“放鸽子” 以疲劳为由放弃首练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4:18

  或许是因为从澳大利亚的盛夏抵达北半球后,对北国的寒冷一时还很不适应,抑或是因为长途奔波抵达济南后感觉疲劳,阿德莱德队一行在昨天下午放弃了原本定好的在省体的首次训练。这样,阿德莱德抵达济南第一天,便放了媒体和球迷的鸽子。

  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点半接到通知,阿德莱德队的赛前训练临时取消了。记者随后从鲁能俱乐部负责接待阿德莱德队的工作人员处获悉,由于上午10点半抵达济南,12点多才入住下榻的酒店,阿德莱德队员们在吃过午饭后普遍感觉比较疲劳,因此对已经提前安排好的首堂训练课选择了放弃。

  同时记者了解到,阿德莱德抵达济南后的首堂训练课将改为今天下午4点。球队在济南的赛前大致安排是:9日下午参加本次亚冠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继续进行赛前训练,备战次日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此次可谓倾巢而出,他们带来了29名队员,从记者目前拿到的阿德莱德队球员名单来看,该队中一共拥有4名外援,分别来自巴西、阿根廷、荷兰和韩国。此外,阿德莱德的俱乐部总经理、负责媒体宣传的经理也随队来到济南,为了给球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他们甚至还带来了两名理疗师和一名按摩师,一名该俱乐部专设的装备员也出现在了阿德莱德方面提供给鲁能的人员名单之中。由此可以看出,为了能在济南带走他们梦想的3分,首战即击败卫冕冠军浦项制铁的阿德莱德已经武装到了牙齿。(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