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日夫科维奇披上深足战袍 高层盛赞增强中场实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4:19

  时报讯 记者7日从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悉,深足已经与前鲁能泰山中场大将日夫科维奇签约,塞尔维亚人2010赛季将披上深圳队战袍。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对日夫科维奇的能力和经验毫不怀疑,他的到来肯定会给我们的中场带来很大帮助。”万宏伟表示,目前深足有5名外援,可以采用轮换制,这样既可以避免伤病带来的麻烦,也可以在外援之间形成竞争机制,同时日夫科维奇也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恢复状态。 (捷报联盟记者张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