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一年5次换电话号码 球手戏称比换内裤还勤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4:52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根据美巡赛球手马克·可可维查爆料说,老虎伍兹在过去一年的时间中至少五次更换自己的私人电话号码,这位老将甚至戏称老虎换电话号码比自己换内裤还要勤快。

  伍兹的婚外性丑闻正是被自己的电话“出卖”的——妻子艾琳在他的手机中发现了小三乌琪泰尔发给老虎的短信,暴怒之下持球杆攻击老虎,伍兹仓皇出逃撞上了路旁的消防栓和大树,从此他的性丑闻如雨后春笋一般被媒体发掘出来。

  事实上,伍兹对于自己的隐私还是非常注意,这一点从他频繁更换自己的电话号码就可以看出来。可以想象的是,伍兹非常频繁地更换自己的电话号码,一方面是为了躲避狗仔队的追踪,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掩盖自己与情妇之间的诸多秘密。

  马克·可可维查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道:“我没有仔细去想过这个问题,不过伍兹在过去的一年中确实更换了五次电话号码。当他最后一次换号之后,我告诉他说:嗨!伙计,你换手机号码的次数比我换内裤的次数还多。”

  马克·可可维查随后还表示道:“在这些事情开始之后,我给他发几条短消息。很明显,他没有回复我。我确信有那么一天,他不知道会在什么地方突然给我发来短消息,对我说:这是我的新号码。”

  另外还有消息称:老虎伍兹并不准备参加下星期在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尽管他曾经三次在这里获得冠军,但是今年他并不准备出席。   (杨 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