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季军战首回合 江苏女排苦战五局负八一

2010年03月08日04:54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季军争夺战首回合的较量在江苏常熟展开。主场作战的江苏华东有色女排苦战五局以2-3惜败八一女排,五局比分为21-25、25-17、25-22、19-25和11-15。此战的失利让八一女排掌握了晋级三甲的主动权,不过对于江苏女排来说,五局仅有3分差距,因此在本周末的客场再一次交战,还存在翻盘的机会。

  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八一逆转,这样的一场比赛对于江苏女排来说打得十分艰苦,赛后主教练薛永业分析了队伍失利的原因,其中特别提到了核心人物的问题,他表示,江苏队从半决赛以来的三场球中越来越明显地表现出“领军人物的缺乏”。

  五局球只输了3分,薛永业在赛后并没有责怪队员,反而鼓励大家下一场比赛仍有机会。“毕竟今年的赛制比较紧张,不像往年的气氛。赛后我跟队员说不要泄气,这个是全国最高水平的队在打,13日还有一场球,但愿下场比这场好一点。”薛永业说道。“这三场球比前面常规赛的18场比赛综合锻炼价值要高很多”,薛永业表示:“我们年轻队员多,只是训练的时间不多,年龄也小,但是我们教练将一些经验教给她们,再通过比赛得到临场运用,这样队员会成长的快一点。”如今,薛永业希望队员能在比赛中得到成长。(赵晨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