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证实黄俊杰被协查 尚不清楚陆俊是否被协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8日04:59
  足坛“反赌风暴”追踪

  “裁判界出现问题在意料之中。就我所了解的情况,黄俊杰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陆俊属于退役裁判,他是否被协助调查我还不知道。”前天,足坛打黑风暴刮到裁判界,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

  此前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建强被警方依法批捕,随后不久,黄俊杰被警方带走协查,陆俊也“失踪”。对此,韦迪表示并不意外,“裁判界作为中国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足球目前出现的问题,裁判界肯定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行业中个别人出现问题,以及裁判界出现问题,也都在此前意料之中。”韦迪说:“就我目前了解的情况,黄俊杰确实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至于陆俊失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否被协助调查我还不清楚。”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