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七胜易建联六伤 左脚踝扭伤尚需进一步检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8日05:39

  篮网昨日在客场以113:93大胜尼克斯,迎来了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7胜55负的他们,只需再胜3场就能避免被钉上耻辱柱。两支期望着能抽到选秀上签的弱旅交锋,比赛充满了戏剧性,客队在前5分半钟只命中一球。原以为篮网会继续连败,但他们在第二节下起了三分雨,半场就反超了6分。易边后篮网再接再厉,最终本赛季第二次战胜了尼克斯。进攻三人组功不可没,哈里斯31分,库特尼·李投中5个三分贡献25分,洛佩斯18分11个篮板。麦迪作为首发控卫登场,在23分钟内6投1中,只得2分,不过送出7次助攻。

  球虽然赢了,但球迷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易建联再次受伤。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27秒时,大卫·李持球单打亨弗里斯,阿联在篮筐左侧一边跟着自己负责防守的威尔森·钱德勒后退,一边随时准备帮亨弗里斯进行协防,结果在后退的过程中,他的左脚不慎踩到了钱德勒的脚上,随即倒在了底线附近。他当时用双手捂着左脚踝附近,表情非常痛苦。此后,在队医和助理教练的帮助下,阿联从地上缓缓站起,并在两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赛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受伤之前,易建联共出战9分04秒,4投1中,拿下3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

  赛后,经过X光检查,易建联被确诊为左脚踝扭伤,不过进一步的情况还要等今天做完核磁共振检查之后才有定论。这是阿联本赛季第6次遭遇伤病,此前他因伤缺阵24场。不过易建联对伤势并不在意,他在微博上调侃说:“记得上回被威廉姆斯一肘子打到嘴上,就是缝了50针那次,好像也是要去纽约打尼克斯吧?看来以后再去纽约打球我可得格外当心了。” 记者徐杨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