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四大前锋轮番轰炸无功 国米0-0热那亚

2010年03月08日05:41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在意甲第27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被热那亚0比0逼平,积分达到59分,依旧领先AC米兰4分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米依然四分优势在握,看来联赛五连冠悬念不大啊
联赛平一场没什么,冠军联赛对切尔西才是关键之战
视频:四大前锋轮番轰炸难破门 国米0-0平热那亚

  上轮国际米兰击败乌迪内斯,结束三连平尴尬。本轮AC米兰已经提前和罗马互交白卷,这给了蓝黑军团扩大领先优势的极好机会。意甲历史上双方交锋84次,国际米兰41胜26平17负占据明显优势。今天是国米队长萨内蒂第494次代表蓝黑军出场,超越名宿布尔尼施成为历史上代表国米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519场的贝尔戈米。

  国际米兰本场排出4231阵型,锋线米利托突前,巴洛特利、斯内德和潘德夫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斯坦科维奇和蒙塔里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默埃尔搭档中卫,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热那亚首先开球。第6分钟,萨帕特尔右侧角球传中,博切蒂头球攻门顶偏。两分钟后,斯库里左路传中,斯坦科维奇禁区内解围不远,但是克里斯齐托跟进凌空补射打偏。第9分钟,蒙塔里的射门打在热那亚后卫身上弹下。第16分钟,梅斯托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塞萨尔勉强挡出。

  第19分钟,斯内德中路分球,蒙塔里左翼插上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30分钟,克里斯齐托中路直塞,梅斯托插上稍慢,萨内蒂抢在他射门之前将球解围。两分钟后,克里斯齐托中路横传,萨帕特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斯坦科维奇的远射打得太正,被阿梅利亚抱住。第45分钟,巴洛特利接应斯内德横传后远射打飞。两分钟后,斯库里的远射也被塞萨尔没收。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无建树,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换人。第51分钟,斯坦科维奇中路送出妙传,米利托突入禁区左翼,在对方后卫莫雷蒂的干扰下,米利托将球打偏,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3分钟,热那亚用扬科维奇替下苏亚佐。两分钟后,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右脚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57分钟,国际米兰连换两人,埃托奥和科尔多巴换下潘德夫和蒙塔里。

  第62分钟,热那亚用帕拉西奥换下斯库里。第67分钟,巴洛特利的远射绵软无力,被阿梅利亚轻松没收。随后,热那亚用帕拉迪诺换下刚刚替补出场不久便受伤的扬科维奇。第70分钟,麦孔前场抢断成功,米利托禁区右翼的小角度射门打飞。一分钟后,斯内德32米开外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5分钟,国际米兰用夸雷斯马换下斯坦科维奇。一分钟后,麦孔的大力远射稍稍偏出,这是国际米兰开场后获得的最好机会。第79分钟,麦孔右路任意球传中,萨默埃尔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1分钟,巴洛特利中路远射被阿梅利亚挡下。一分钟后,斯内德再度远程发炮,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87分钟,埃托奥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斯内德角球传中,萨默埃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补时四分钟内,国际米兰仍无破门机会,最终0比0憾平热那亚。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默埃尔、4号萨内蒂/5号斯坦科维奇(75分钟,7号夸雷斯马)、11号蒙塔里(58分钟,2号科尔多巴)/45号巴洛特利、10号斯内德、27号潘德夫(57分钟,9号埃托奥)/22号迭戈·米利托

  热那亚(343):32号阿梅利亚/15号帕帕斯塔托普洛斯、24号莫雷蒂、26号博切蒂/7号罗西、77号米拉内托、21号萨帕特尔、4号克里斯齐托/ 14号斯库里(62分钟,8号帕拉西奥)、19号苏亚佐(53分钟,17号扬科维奇;67分钟,10号帕拉迪诺)、20号梅斯托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