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失踪”裁判增至四名 “反赌风暴”已波及女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5:5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继著名裁判陆俊与黄俊杰“失踪”的重磅新闻爆出之后,这两天又有媒体传言另外两名裁判被警方带走协查,其中一人是河北籍的女足裁判沈黄颖,另一人则是广东的周伟新。

  据悉,沈黄颖在2007年初晋级成为国际级主裁判,但随后在2009年被足协内部处罚,失去了女足国际级裁判的资格。女足比赛关注度虽然不像男足那么高,但是每年都会有一两项非常重要的比赛,比如说全运会、女超联赛等,关键时刻如果能够做好裁判工作,那么胜负很可能颠倒。“沈黄颖涉案很可能跟张建强有关,张建强在女足圈里只手遮天,对于沈黄颖在圈内的所作所为,张建强应该最清楚,两个人之间也可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位女足界的人士透露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