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难引进尼克斯悍将 核心马丁膝盖伤情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8日06:07
马丁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谈到打球努力、充满能量,如果火箭队无法签约波什或小斯塔德迈尔,火箭队有没有打算去争取大卫-李?如果火箭无法进军季后赛,然后又最终得到状元签,那么火箭队会用状元签去选约翰-华尔吗?他和小布搭档应该不错。

  费根:我觉得火箭队会喜欢大卫-李的,但是尼克斯队拥有大卫-李的伯德条款,有可能会开出比火箭队更高的合同留住大卫-李。我觉得约翰-华尔目前当上状元的呼声比任何人都要高,获得状元签的人应该都会愿意选他。

  问:火箭队现在争取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现实概率到底有多高?马刺和开拓者两队现在都有关键球员受伤,马刺队的是托马-帕克可能缺阵六周时间,这样看来是不是火箭队的机会会稍大一些?

  费根:火箭队与开拓者队的常规赛对决平分秋色,与马刺队的前三仗赢了两场,后面还有一场要在圣安东尼奥打,但是火箭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

  问:马丁在对森林狼队的下半场好像有点一瘸一拐的,他现在情况如何?在安德森未伤愈的情况下,大家是否还会看到乔丹-希尔出场?

  费根:马丁是左膝盖有点疼痛,不过他坚持表示问题不大。希尔有可能会是个选项,但是他在此前的比赛当中表现得不够好,尤其是在防守一端打得有些迷失自我,在比赛末段他倒是传出一个不错的传球,在比赛当中我也看到了他的柔和投篮手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