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0人马竞补时破门1-1 马洛卡3-0杀进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08日0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马竞在客场一人被罚下的情况下,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1艰难战平升班马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0被西班牙人逼平,马洛卡主场3-0大胜希洪竞技,积分升至第4位。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2-4爆冷不敌赫雷斯,奥萨苏纳主场0-0战平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轻取巴拉多利德。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瓦伦西亚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

  萨拉戈萨1-1马竞

  第7分钟萨拉戈萨就率先破门,加比左侧开出角球,前切尔西球员雅罗西克抢前点头球得分,1-0,这样萨拉戈萨在冬季转会引进的球员全部都有得分纪录。第68分钟,比分落后的马竞再遭打击,雷耶斯被主队的埃利塞乌推倒,但他随后用手击打埃利塞乌的面部,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

  第86分钟,马竞主帅用锋线小将伊布拉西马换下中场阿松桑,意在作最后一搏,这个换人很快收到成效,第92分钟下半场替补弗兰出场的胡拉多左路传中,伊布拉西马禁区前点头球破门,马竞1-1在客场惊险拿到1分。马竞客场4轮不胜,萨拉戈萨主场两轮不胜。

  马竞出场阵容:13-盖亚/2-巴雷拉、21-佩雷亚、18-多明戈斯、17-乌伊法鲁西/19-雷耶斯、5-蒂亚戈、12-阿松桑(87’58-伊布拉西马)、20-西芒(66’14-萨尔维奥)/10-阿奎罗、7-弗兰(58’9-胡拉多)

  西班牙人0-0比利亚雷亚尔

  第76分钟,西班牙人中场卡莱洪在禁区内假摔,得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均无力破门,以一场平局收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5轮不胜,西班牙人3轮不胜。

  马洛卡3-0希洪竞技

  马洛卡一回到主场就能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他们在第12分钟就敲开了希洪的大门,科拉雷斯传球,阿尔瓦雷斯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左脚传中,禁区内的阿杜里兹抢点却没有碰到皮球,门将巴勃罗受到干扰判断出错,皮球直接飞进了大门,马洛卡幸运地1-0领先。

  第75分钟马洛卡才打入第2球锁定胜局,卡斯特罗在中场抢得客队马塔布埃纳的脚下球,他随后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横传,维克托轻松把球打入空门,2-0。第89分钟,喀麦隆前锋韦博的进球为马洛卡锦上添花,科拉雷斯左路下底传中,韦博前点在对手的凶狠铲断下把球捅进了大门,帮助主队取得3球大胜。马洛卡取得两连胜,本赛季12个主场取得11胜,希洪两连胜被终结。

  毕尔巴鄂2-0巴拉多利德

  毕尔巴鄂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加比隆多右侧开出角球,托尔克罗抢前点头球破门。10分钟后托尔克罗再下一城,加比隆多中路头球摆渡,托尔克罗左路突入禁区推射远角得手,毕尔巴鄂2-0领先。下半场双方无力破门,毕尔巴鄂主场轻取对手,取得了主场5连胜,巴拉多利德10轮不胜,离保级区越来越远。

  奥萨苏纳0-0赫塔菲

  第70分钟奥萨苏纳险些破门,卡姆尼亚斯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最终两队交出白卷,奥萨苏纳4轮不胜,赫塔菲也已经6轮不胜。

  马拉加2-4赫雷斯

  第4分钟,客场作战的赫雷斯就先声夺人,马拉加中卫伊万-冈萨雷斯禁区内对米切尔犯规,赫雷斯获得点球机会,莫莫一蹴而就,0-1。马拉加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卡塞多左路突入禁区中回敲,杜达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抽射破门,1-1。第55分钟马拉加反超比分,贝纳乔尔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巴尔多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破门,2-1。第58分钟赫雷斯再遭重创,刚刚替补出场不到30秒的阿尔门特罗斯肘击伊万-冈萨雷斯被红牌直接罚下。

  比分落后的赫雷斯在最后20分钟发动反扑,第72分钟,马拉加核心杜达本场禁区内用手挡出对方的射门,被红牌直接罚下,赫雷斯再度获得点球机会,莫莫操刀射门被门将穆努阿挡出,随后他又补射得手,比分变为2-2。士气大振的赫雷斯在第76分钟反超比分,奥雷拉纳右侧开出角球,中卫吉奥达禁区内胸部停球后捅射破门,2-3。补时第4分钟,赫雷斯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奥雷拉纳突入禁区左侧摆脱两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挑射破门,比分最终锁定在2-4。赫雷斯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也是球队在西甲历史上的首个客场胜利,马拉加近8个主场首负。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