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开拓者队中锋霉运不断 淋浴时摔伤将再接受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08日07:10

图文:[NBA季后赛]火箭负开拓者
  如果本赛季要评选一个NBA最倒霉的球员,那恐怕非开拓者队中锋乔伊尔-普尔齐比拉莫属了。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此前因为右腿膑骨韧带断裂而接受过手术、目前正在家中康复疗养的开拓者队中锋乔伊尔-普尔齐比拉周六在自己家中淋浴时不慎摔倒,再次扭伤了自己此前接受过手术的部位韧带,这样普尔齐比拉很可能要再次接受手术。

    搜狐体育讯 开拓者队官方网站的报道称,普尔齐比拉是在自己位于密尔沃基的家中淋浴时不慎滑倒而再次扭伤此前接受过手术的右腿膑骨韧带的,预计他本周将会再次接受手术。

  普尔齐比拉本赛季是在常规赛开打一个月多的时候就受伤的,在12月23日对阵小牛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普尔齐比拉扭伤了自己的右腿膑骨韧带,那一周晚些时候他就接受了手术,宣告赛季报销。在受伤之前,普尔齐比拉出场打了30场比赛,场均为开拓者队贡献4.1分、7.9个篮板和1.4次盖帽。目前还不清楚普尔齐比拉什么时候能够复出。

  开拓者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八名,是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追赶目标。除了普尔齐比拉之外,开拓者队另外一名中锋格雷格-奥登也因为受伤接受手术而赛季报销。开拓者队两大中锋报销使得他们不得不采取措施,用布雷克和奥特洛在赛季中期交易当中换来了马库斯-库比,以补强球队内线。然而,坎比在加盟开拓者队之后脚踝也轻微扭伤而缺阵了几场比赛,他能否参加周一开拓者队对掘金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