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简单一招即封死国米妖童 这样的他如何打动里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3月08日07:32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整个意大利足坛都在呼吁里皮,带上巴洛特利去世界杯。上至意大利足协主席,下至球迷、教练和名宿都在为巴洛特利求情。在此前提下,超级马里奥的联赛表现就无疑会非常重要。他的表现如何呢?在与热那亚一战里,《慢镜头》给他的评价是:全场最差之一!

  其实比赛前十分钟,巴洛特利还非常积极,一度很卖力的奔跑和拿球。但是,热那亚采用了一种“非常规手段”来针对巴洛特利。第11分钟开始,克里斯蒂托铲倒巴洛特利,领到黄牌。此后20分钟时间里,对手给了巴洛特利3次大动作的犯规。从此时开始,国米妖童的心态,就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心态一变,巴洛特利的威力就直线下降。整场比赛,巴洛特利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作为串联中前场的关键人物,他只有28次传球,这个数字原本就偏少,他还失误频频,失误率高达25%。他拿球就想过人,3次过人都是被对手直接断掉。他出现在边路后就是盲目的传中,4次传中都是直接被对手解围。到了下半场,巴洛特利还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斯内德千辛万苦将球送到他脚下,他随便一脚就把球踢给对手,然后对手就在自己身边,他却并没有上抢,而是看着对手扬长而去。

  没有多少精彩的过人,没有漂亮的传球组织,巴洛特利只是用外围的两记远射发泄着愤怒。然后,剩余的时间里,他就是在和对手斗气肉搏。3次犯规,6次被犯规,平均10分钟,他就和对手肉搏一次。整场比赛,他14次出脚和对手抢球,不是被踢就是踢人。球踢到这种地步,他的威力自然也就无从谈起了。

  赛后,《慢镜头》只给了巴洛特利5.5分,认为他“根本就没有把心思集中到比赛上”。《米兰体育报》也怒斥道:“巴洛特利踢出了混乱的90分钟”。其实,本战穆里尼奥给了巴洛特利极大的照顾,为了让他有机会出战,穆里尼奥让埃托奥坐了替补席。但是,穆帅选择信任妖童,妖童给他的回报却是:一无是处。

  看完这一场比赛,坚持不选巴洛特利进国家队的里皮,显然有了更多的底气。在意大利全国球迷、媒体、名宿都在里皮面前为巴洛特利求情时,国米的神童,却在用双脚踢着让这些人摇头不止的表现。试想,如果对手简单的几次犯规,就可以激怒巴洛特利,废掉他全部的武功,那么里皮如何敢在世界杯上,对此人委以重任?

  巴洛特利就是这样一个孩子,他有一身的侵略性,一旦对手给了他“狠”的,他就想以牙还牙。但是如何在侵略性和理智责任感之间找到一种平衡,这才是巴洛特利应该去思考的地方。否则,距离巨星,他差的太远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