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施廷懋失意俄罗斯大奖赛 最后两跳失误仅列第四

2010年03月08日08:01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俄罗斯站昨天上演女子3米板决战,首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国际大赛的我市跳水新星施廷懋在前三跳得分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两跳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仅列第四名。冠军则被她的国家队竞争对手、河北队的王涵夺走。

  为了找到郭晶晶的“接班人”,中国跳水队在全国选秀,包括施廷懋在内的几名新人都获得了到国家队接受考查的机会,如果她们表现出色,就能正式成为国家队队员。原本施廷懋将参加德国站和俄罗斯站两站比赛,无奈德国站签证出了问题,未能赶上比赛,俄罗斯站也遗憾地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