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黑龙江省运会冰球赛开战 齐齐哈尔首战对阵绥化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7:15
  本报讯(实习生吴延凯记者刘大泳)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冰球比赛作为先期项目于3月5日在佳木斯冰球馆开战,全部比赛将于12日结束。

  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8月16日在佳木斯市开幕,22日闭幕,共有哈尔滨市等13个市地,省农垦总局等2个行业体协参加。设置篮球、速度滑冰等29个大项,924个小项,将有6000多人参加比赛,预计将产生金牌1095.5枚。

  当天的揭幕战由齐齐哈尔男子代表队对阵绥化男子代表队,最终齐齐哈尔男子代表队以10比1大比分战胜绥化男子代表队。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佳木斯男子代表队以5比2战胜鸡西男子代表队。

  6日上午,绥化男子代表队与哈尔滨男子代表队的比赛,开局双方拼抢激烈,攻势迅猛,但由于实力悬殊,最终哈尔滨男子代表队以10比2的大比分优势战胜绥化男子代表队。下午的比赛在东道主佳木斯男子代表队与齐齐哈尔男子代表队之间展开,齐齐哈尔队一直掌握着主动权,最终主队佳木斯队难敌对手,以4比8的比分落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