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让C罗纳尼难堪之人驾到 荣昊抵达绿城兑现承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8:11

  绿城终于兑现了对球迷的承诺。昨晚,国脚荣昊抵达绿城中泰基地。今年,黄龙体育中心总算有了现役国家队主力球员的身影。这位在中葡战中表现不俗的左后卫,被葡萄牙媒体打了中国队内的最高分,更被国内媒体吹捧为“羞辱纳尼”,“抢了C罗的风头”。而他以“业余球员”的身份自由转会绿城,被绿城视为性价比最高的内援。

  未满23岁的荣昊在过去的一年中如火箭般蹿升,从默默无闻的球员,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并且凭借自己的努力,力压孙祥等老将,坐稳了高家军主力位置,还被誉为“中国的赞布罗塔”。在破韩之战中,他因在球门线上救出一球,被球迷牢记;而在中葡之战中,他硬拼纳尼,限制了曼联边锋的发挥,导致其被早早换下,而荣昊的表现也得到了葡萄牙媒体的赞赏,更得到了一些国内媒体的吹捧。

  回国后,荣昊在武汉家中休息了两天,昨晚抵达绿城中泰基地,正式开始绿城球员的生涯。荣昊转会绿城属于自由转会,他被足协裁定为“业余球员”,绿城不用支付一分钱的转会费,只需要适当地支付给湖北足协一笔“培训费”。“这笔费用不大,所以荣昊可以说是我们引进的性价比最高的内援。”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笑着说。他还透露,这次绿城和荣昊签的是三年以上的长期合同,“我们希望荣昊能把绿城当做自己的家。”

  今天上午,荣昊将参观绿城基地,熟悉他未来的家。下午他就将投入训练。主帅吴金贵对荣昊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很不错,有技术有能力,而且很勤奋,训练刻苦。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球员。”

  荣昊本人也显得很兴奋,他说:“其实早就想来绿城了,现在终于来到杭州,进入绿城基地的时候,感觉挺兴奋的,在我面前将是一个全新的环境。我相信自己能很快适应,和队友成为朋友。希望浙江的球迷能喜欢我,支持我。”

  鲍仲良表示,“我们正在准备一个见面会,很快,球迷就可以近距离地欣赏国脚的风采了。”他说的国脚自然也包括杜威。昨天,恒大已经承认争抢杜威失败。周三之前,杜威就可以正式签约绿城,至于他和申花之间的欠薪问题,很可能会留到转会之后再另行解决。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