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第31轮:外援卢卡斯大爆发 上海客场胜青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07:26
  新华网青岛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在CBA联赛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双星队7日主场以115:101不敌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上海东方队。

  上海队外援卢卡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青岛队的赵阿南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就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卢可明在左翼投中一个三分球后,青岛队才打破了得分僵局。首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18:25落后对手。第二节比赛,场上节奏依然由上海队掌控,青岛队投篮显得比较勉强,投篮命中率也不高。半场结束时,青岛队落后对手16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的赵阿南首先命中一个三分球,但由于两队的整体实力存在差距,比分差距越来越大,第三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已落后客队15分。末节比赛,青岛队派上有伤在身的威廉姆斯等三名外援,仍未能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以内,最终以101:115告负。

  青岛队将于10日客场挑战八一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