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上演史诗般惊天逆转 范德法特补射完成绝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08日08:35
  昨日凌晨,西甲联赛展开了一场重量级对决,皇马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前60分钟,皇马两球落后,但皇马在最后的半个小时里,完成了一场英雄般、史诗般的逆转。

  而皇马在0:2落后的情况下如梦方醒,第60分钟皇马扳回一城,马塞洛左路传中打中斯坦科维休斯后偏转,C·罗纳抢在纳瓦罗之前推射破门。4分钟后拉莫斯头球将比分扳平。

  第92分钟,皇马在最后一次冲击中取得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范德法特补射完成绝杀,帮助皇马3:2逆转战胜对手。这样在本轮结束后,皇马就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巴萨升至积分榜的首位。

  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