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俄罗斯选手获全胜 包揽艺体世界杯匈牙利站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08:33
卡纳耶娃比赛中

  新华网匈牙利德布勒森3月7日电(记者杨永前)世界杯艺术体操赛匈牙利站比赛7日在匈牙利东部城市德布勒森展开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包揽4个个人单项金牌,俄罗斯队则包揽两个集体项目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绳操决赛中,卡纳耶娃以28.950分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德米特里耶娃以27.925分获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斯坦纽塔以27.250分摘得铜牌。

  在圈操决赛中,卡纳耶娃以28.900分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孔达科娃以28.150分获得银牌,保加利亚选手米特娃以28.075分获得铜牌。

  在球操决赛中,卡纳耶娃以28.950分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德米特里耶娃以28.625分获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查卡谢娜以27.625分获得铜牌。

  在带操决赛中,不少选手出现失误,而卡纳耶娃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与在其他几个单项决赛中的表现一样,卡纳耶娃从容不迫地完成了整套动作,并得到全天比赛的最高分29.025分。孔达科娃以27.850分摘得银牌,白俄罗斯的斯坦纽塔以27.525分获得铜牌。

  当天,俄罗斯队在两个集体项目的决赛中表现出色,战胜了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队,在2绳3带操和5圈操比赛中均收获金牌。白俄罗斯队获得两枚银牌。阿塞拜疆队获得2绳3带操铜牌,5圈操的铜牌则为以色列队所获。

  在本次世界杯艺术体操赛举行的同时,还进行了艺术体操青少年国际比赛。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