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本田精英赛收杆 维勒加斯5杆优势夺美巡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8日08: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美巡本田精英赛周日在佛罗里达州PGA全国度假村的冠军球场落下帷幕,年仅28岁的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决赛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3杆,以5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维勒加斯继夺得2008年的宝马锦标赛以及巡回锦标赛之后收获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

  美国球手金河珍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冠军维勒加斯5杆,单独获得亚军。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64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独处于第3位。另一名英格兰球员保罗-卡西(67杆)和斐济老将维杰-辛格(72杆)以总杆274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4位。

  28岁的维勒加斯进入最后一轮时带着3杆优势,可是在前10洞他便拿到4只小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杆。绰号“蜘蛛侠”的哥伦比亚人在艰难的后九洞几乎丢掉领先,然而,随着离得最近的竞争对手金河珍在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维勒加斯再次重回最佳状态,避免了在机警的第17洞三杆洞遇到麻烦,并且以拿下19英尺的小鸟推做为这一轮的结束。

  “我在后九洞遇到了两个挫折,可是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总是很艰难的。如果说有一座高尔夫球场,你一开始就陷入困境,那么这就是那样的一座。结束的那几个洞很困难。我只是重拾了我的目标,打出了一些好的挥杆并且好好照料自己的事情。”维勒加斯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维勒加斯夺冠。
领先五杆的优势胜出,实力很强啊。
永远支持维勒加斯。

  瘦长结实的哥伦比亚人一整周都满怀信心,三个极好的推杆以及从富有挑战的第10洞长草里打出的超级好的第二杆让自己在后九洞吞下柏忌留足了余地。第10洞,维勒加斯开球进入右边的树林,之后哥伦比亚人从长草里击出200码远,小球刚好停在距洞5英尺的地方。

  哥伦比亚人获胜的这一周极其忙碌。周一,他还在波哥大(哥伦比亚首都)参加本周波哥大公开赛之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波哥大公开赛也是首场在他的祖国举行的得到美巡赛联合认可的赛事,他的弟弟曼纽尔(Manuel)出现在那样一场赛事的阵容中。

  “这是很长的一周,可是这也是很好的一周,我喜欢这一周的每一分每一秒,”维勒加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今天到这里就是要好好照料我的事情,我整周都做到了,可是赛事一共有四轮。”

  维勒加斯的胜利确保他参加今年最喜爱的一场比赛,即下周在迈阿密附近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那场赛事拥有众多的拉丁美洲球迷,而维勒加斯将是他们最喜爱的球手,去年哥伦比亚人在那里获得并列第5名。(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链接:本田赛格林和科奈尔暂领先 卫冕冠军梁容银垫底

              本田赛维勒加斯和金河珍领先 福勒和梁容银淘汰

              本田精英赛第3轮:维勒加斯领先 金河珍落后6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