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搜狐访皇马主席:每场都要当决赛踢 卡卡非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3月08日15:07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3-2反败为胜,对手且是最让西甲豪门头痛的塞维利亚,巴萨同时被弱旅阿尔梅里亚阻截,最高兴的莫过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他很感谢马拉多纳,这位无视伯纳乌主席台规矩,不穿西服,身着阿根廷国家队训练服观战的一代球王,没有给自己的前队友,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一点面子,却与弗洛伦蒂诺寒暄很久,并送上了一根自己钟爱的古巴雪茄。弗洛伦蒂诺正是抽着这支雪茄熬过了0-2失利的极度不安,看到了大翻盘。

  周日,继续沉浸在喜悦中的弗洛伦蒂诺在自己的办公室接受了搜狐网的独家专访,言语间透露出更大的压力。

  搜狐:终于获取了领头羊的位置,而且是从最难的比赛中赢得,是不是很开心?

  弗洛伦蒂诺:当然,塞维利亚在欧洲赛场的战绩都令人钦佩,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夺取三分的确不易,我为皇家马德里每一位球员感到骄傲,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是皇马最杰出的代表。

  搜狐:有人说只有与塞维利亚才有这样翻盘的可能,到了冠军杯赛场如此翻盘就不容易了?

  弗洛伦蒂诺:说得很有道理,联赛和冠军杯到了今天这个时段,再也容不得半点失误。我知道塞维利亚很强悍,2-0领先都不彻底收缩,这才给了我们机会,所以今后我们绝对不能在期望翻盘,而是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就不能失球,可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搜狐:里昂就不可能是塞维利亚?

  弗洛伦蒂诺:是的,他们的踢法会让我们很不舒服,我们必须格外谨慎。齐达内多次告诫我,法甲球队没有西甲,意甲和英超那么有名,但是很有实力,球队十分平衡,稳定。

  搜狐:佩莱格里尼的稳定就是使用拉斯,加强防守,你偏向使用古蒂还是拉斯?

  弗洛伦蒂诺:我不想评价主帅的工作,他如何用人肯定有他的理由,作为俱乐部主席,我只看结果,好坏都要面对。毕竟我们用拉斯和古蒂都赢过,也输过。

  搜狐:一场胜利迎来了如潮的赞誉,有人干脆定义巴萨已经不是对手?

  弗洛伦蒂诺:我个人很冷静,对里昂一战是我们的关键,联赛还很漫长,巴萨随时随刻都会反扑。不过,战里昂之前赢得如此重要比赛,庆祝是应该的。

  搜狐:卡卡怎么了,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

  弗洛伦蒂诺: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做到领头羊有卡卡的功劳。当然,球迷对卡卡要求很高,觉得他还没有达到在AC米兰时的高度,我可以理解。慢慢来,当年人们对齐达内也有类似的质疑,后来的一切证明,优秀的球员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出彩,对于卡卡,我没有任何疑虑。

  搜狐:满意佩莱格里尼的工作吗?

  弗洛伦蒂诺:满不满意是赛季结束时才能下的结论,不过,他拥有我的信赖。

  搜狐: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穆里尼奥与皇马定亲的消息?

  弗洛伦蒂诺:我与门德斯是朋友,后者既是C罗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很多人就开始猜测了。

  搜狐:重新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比夺得冠军更欣慰吗?

  弗洛伦蒂诺: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俱乐部应该在各个方面成为冠军,我们不乏冠军,而且还会获得更多的锦杯,但是我们也不能在经营上落后。

  搜狐:重回伯纳乌之后,现在是否轻松了?

  弗洛伦蒂诺:为了轻松永远不会回到伯纳乌,回来前,我已经做好了受煎熬,受责骂的所有准备。夏天还很遥远,皇马人不会有一天的轻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