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霍华德称魔术队很像猛犬 卡特:今天就是第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08日09: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魔术和湖人这对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来说,本赛季任何一场碰面都可以算得上火星撞地球的表演,结果靠着卡特的爆发,魔术队以96-9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卡特今天拿下了25分,这个数据虽然并不算高但是已经足够魔术队赢球了,而他的搭档霍华德拿下了15分和16个篮板球,两个人带领着魔术队五个首发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分,五个人联手送给了湖人队自从加索尔时代以来的第一次三连败。

  或许这就是魔术队在这个夏天引入卡特的意义所在吧。

  “你可以在我们每个人联手都看到对于这场比赛的态度,”卡特说,“在场上的每个球员都想要拿下这场比赛,大家的发言都不是那种敷衍性的‘可以’,而都是态度坚决的‘让我们前进吧’。”

  “这场比赛就像是(季后赛的)第七场。”卡特说。

  当然在霍华德的口中,这句话就变得更加的有意思了,他把今天的魔术队比喻成了凶猛的犬类,他这样说:“我们这个球队就像是斗牛犬,就像是卡斯罗犬,斗牛犬虽然身体娇小但是很凶猛,卡斯罗虽然身体很大但是也很凶猛,现在大家看到这个结果了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