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WCBA决赛:联赛大幕将拉开 河南意欲更上一层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8日09:40

     新华社郑州3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本赛季WCBA联赛总决赛将于9日下午在河南济源进行首轮较量,对阵双方是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河南女篮和上届总冠军辽宁女篮。目前河南队正在济源篮球中心进行针对性训练,希望能在“家门口”击败对手,在5战3胜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

    尽管比对手多一个主场,但河南队的姑娘们十分清楚,她们将面对的对手决不容小视。辽宁队是去年的总冠军,全队不仅整体实力均衡,而且大赛经验丰富,半决赛以2:0轻松将八一队拉下“神坛”,就足以证明了这一点。

    进入季后赛四强后,河南队已经完成了预定任务。上周四淘汰了沈阳部队队后,河南队的姑娘们一直在济源认真备战,大家充满信心,希望能再上一层楼,为中原父老乡亲带来更大的惊喜。主教练李建新也一改此前谨慎、保留的语气:“历史已经改写,奇迹还会出现!”

    对李建新来说,还有一件好事。日前,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WCBA全明星赛的参赛阵容,李建新被任命为北方明星队主教练,他的弟子潘丽、纪妍妍也入选了北方明星队,将参加本月19日在江苏丹阳举行的全明星赛,这应该是对他带队获得佳绩的一种褒奖。

    据了解,本赛季WCBA总决赛将采用5战3胜制。前3场比赛安排分别是:3月9日,河南队在主场济源迎战辽宁队,随后在辽宁队的主场鞍山进行第2和第3场比赛,时间分别是3月11日和13日。(完)2010/03/08 09: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