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陆俊协查并不知情 裁判若主动交代将宽大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8日10:13

  晨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日前证实:“我知道黄俊杰的确被警方带走了,在协助警方调查。”至于陆俊等人被带走的消息,韦迪表示目前并不知情。

  韦迪说:“原本黄俊杰不仅会执法今年的中超联赛,还将执法一些亚洲范围内的比赛,这次他被协助调查,对中国足球在亚洲乃至世界足坛都会产生负面影响。对此我并不担心,虽然我还没与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直接接触,但之前他们的态度就非常明确,非常支持中国足协内部反赌打假。”

  韦迪表示,接下来,中国足协还会继续在裁判内部进行反腐的行业整顿,如果有裁判主动交代问题、退回赃款,那么会得到宽大处理。

  对于打假扫赌将进入尾声的说法,韦迪予以否认“我想大家也应该看到中国足协在这次反赌打假中的决心。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反赌打假已经进入了尾声,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我要说,反赌绝对不是接近尾声,而是一直在有序地进行着。反赌打假是一个长期的工作,我们已经下定决心要解决足球圈内的不正之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