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艾米特71分VS飞侠经典战 飚分狂人轰炸力超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08日10:36
山东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提起艾米特与科比-布莱恩特,这两人似乎八竿子也打不着;他们一个效力中国CBA、一个效力美国NBA。然而2010年3月7日CBA联赛第31轮之后,艾米特的人生坐标却与科比产生了交集,因为中国的CBA联赛中也出现了一位“科比式”得分狂人。

  山东队以129:113轻取江苏队,艾米特全场砍下71分,其中第一节只得到2分,后三节狂揽69分。而2005年12月21日,湖人主场以112:90大胜达拉斯小牛,科比三节砍下62分。虽说艾米特与科比都是三节60+先生,但是他们两人的得分轨迹还是略有不同。科比当年81分奇迹的单节得分分布为:14分、12分、27分、28分;科比后三节得分67分,这与艾米特的三节69分相比还是略微逊色。

  【数据:科比 VS 艾米特】

  科比81分版:

  首发上场42分钟, 46投28中(61%),三分球13投7中,罚球20罚18分。四节分别得到14分、12分、27分、28分。

  科比62分版:

  首发上场33分钟,31投18中(58%),三分球10投4中,得到62分。

  艾米特71分版:

  替补登场38分钟,34投28中(82%),三分球11投3中,得到71分。

  【首节】

  科比81分版:

  科比开局有如神助,首节他10投5中,贡献14分。而客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则凭借迈克尔-詹姆斯和维拉努瓦联手得到的21分,以36:29领先湖人7分。

  科比62分版:

  科比开局火力十足,5次出手4次命中连得八分,“小飞侠”单节得到15分、5个篮板,助湖人首节以25:18领先。

  艾米特71分版:

  艾米特开局萎靡,替补登场仅得到2分,山东队首节以28:39落后。

  【第二节】

  科比81分版:

  第二节,科比火力有所减弱,本节只得到12分,湖人以49:63、落后猛龙14分。

  科比62分版:

  第二节,科比单节砍下17分,半场轰下32分,带领湖人以53:44领先小牛9分。

  艾米特71分版:

  第二节,艾米特正式接过开火权,本节他一人狂砍23分,而江苏全队只有25分入账。凭借着他一个人的火力,山东队第二节得到了34分,半场结束江苏队的11分领先优势仅剩下2分。

  【第三节 】

  科比81分版:

  第三节科比继续砍分行动,15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单节贡献27分,湖人在他的推动下将分差缩小为77:78、仅落后1分。

  科比62分版:

  如果上帝有名字,那他一定叫科比。第三节,“小飞侠”单节轰下30分,而小牛全队只有17分入账。三节过后,科比得分已经达到了62分,洛杉矶湖人也以95:61、领先34分。

  艾米特71分版:

  第三节,艾米特继续着上半场的上佳手感,面对江苏队后卫胡雪峰的“特殊照顾”,艾米特独揽18分,本节战罢山东队也终于以99:85实现反超。

  【第四节】

  科比81分版:

  最后一节,科比砍下28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3.4秒时罚中两球,将个人得分提升为81分,这也是NBA自张伯伦100分之后、第二个奇迹。

  科比62分版:

  最后一节,湖人34分优势在手,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禅师”杰克逊也将科比彻底雪藏,在满场球迷的呼喊声中,科比并未再次出场直到比赛结束。

  艾米特71分版:

  最后一节,坐镇主场的江苏队依旧有翻盘的希望,而已经打疯了的艾米特更是无人能挡,主动请缨。单节28分,山东客场129:113结束三连败,这就是艾米特送给主帅巩晓彬的大礼。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