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两悍将战奇才将复出 马丁磨合又遇全新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08日10:38
火箭VS活塞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7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奥本山经历加时赛,客场以107-110惜败于活塞,斯科拉20分15个篮板,马丁27分,布鲁克斯25分。

  火箭队这场比赛在关键时刻再次无法在防守上遏制对方的得分,在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对方逼入加时赛。在加时赛,裁判几个有争议的判罚,让火箭队最终无缘胜利。

  尽管输掉了这场本来应该拿下的胜利,火箭队还是有一些亮点,火箭队的后场组合马丁和布鲁克斯联手再次一起拿下52分,而另外一位新秀中锋乔丹-希尔也展现了巨大的潜力,拿 下个人最高得分12分8个篮板。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火箭队的两位球员凯尔-洛瑞和阿里扎,将有望在下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洛瑞是火箭队控球后卫的第一替补,他上场能让火箭队打法更加丰富,速度更 快,而且在防守和能量上都为球队带来巨大提升。阿里扎也将为火箭队提供火力和外线防守实力。此外,澳洲中锋大卫-安德森也将做好复出的准备。

  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通过中期交易从国王队得到的凯文-马丁,刚刚与现有队友磨合,又面临新队友进入轮换阵容,可能还有一个磨合期。对于正在向季后赛席位发起最后冲击的火箭队来说,将又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