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两会“请假”直飞多哈 田径世锦赛刘翔带伤出征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8日10:41

  晨报讯(特约记者陈宏 上海报道)今晚,感冒还没痊愈的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在结束了全国政协会议之后,将马不停蹄地直接从北京飞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这个冬训下来再去检查时,刘翔的脚伤处发现了一点炎症。虽然并不严重,但孙海平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记者昨天打电话过去采访时,得知刘翔的“感冒已经好多了”。至于感冒和炎症对状态的影响,刘翔团队的一位成员说:“肯定会有影响,但影响到什么程度,谁也说不好,只有比赛完了才能知道。”

  孙海平还告诉记者,今天刘翔在出发去机场之前,会在国家队的训练场稍微做一些调整性训练,主要是热热身,从“参政议政模式”转到“训练参赛模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