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两裁判被传“失踪” 韦迪证实黄俊杰被警方带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8日10:42

  这两天,在中国足坛“先扫赌、后反腐”的风潮中一直风平浪静的裁判界有了暗潮涌动,裁判们忽然纷纷给熟人打电话,彼此询问“听说了吗”、“是真的吗”,这种“异动”,皆是因为“退休”的陆俊和仍然“在岗”的黄俊杰被警方带走了。昨天又有了新的传闻,称警方控制的“裁判队伍”扩大了,捎上了广东籍裁判周伟新和河北籍女裁判沈黄颖,下一个会是谁?裁判界难免人人自危。

  其实新世纪之初,伴随着“龚建平”案,外界曾深揭狠批过一阵“黑哨”,时间又过去几年,这次专案组出手,是纠缠于那些陈年往事吗,还是又有了新的发现,真相我们只能耐心等待警方的官方发布,下面提到的这些故事来自民间,和案件有没有关系,到时候对号入座就是了。有关内容详见今日出版的《球迷》报2版。

  一场被体育总局称为“全行业反腐”的行动,刚刚正面冲击中国足协,面对裁判界的传闻,在经过了短暂的沉默之后,韦迪选择了向媒体承认黄俊杰被警方带走协查的消息属实,并称希望整个裁判界都能以此为戒,可见足协眼下当务之急要做的,是赶快把现有的裁判们也捎进“反腐行动”过一遍“筛子”。

  今日出版的《球迷》报以一场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为例,系统地描述裁判出任务的流程,其中包括,去哪儿赛前3天听电话;吃和住,“团队”包干3950元;防作弊,到地方马上交手机;吹比赛一年赚不到48000元;谁执哨?当天联席会前才知道等具体细节,详情请看今日出版的《球迷》报。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