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黄俊杰确实正在协查 贾秀全已经返回家中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08日11:00

  此外有消息称,之前被带走协助调查的贾秀全已经结束协查返回家中。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进去了

  韦迪证实黄俊杰在协查

  裁判员“失踪”的消息得到了韦迪的证实:“就我目前了解的情况,黄俊杰确实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至于陆俊失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是否被协助调查我还不清楚。陆俊目前已经退役,他的问题可能是前些年执法之中存在的问题。”实际上,曾执法过世界杯的陆俊,早在11年前就曾传出与受贿有瓜葛。1999年3月12日,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陆俊状告《羊城体育》名誉侵权案,因为《羊城体育》在1998年3月22日发表的《首尾之战画外音》中,有陆俊接受20万元贿赂的报道。最终陆俊胜诉。

  不过,韦迪不认为裁判的问题会影响到整个联赛:“现在中国最不缺少的就是人才,也许这可以给我们其他更有能力的裁判机会,涌现出更多的人才。”据悉,所有执法中超、中甲和中乙的裁判,本周末都将在香河中国足球基地参加“整顿”。

  出来了

  传贾秀全结束协查已回家

  之前有消息称,早在春节期间,贾秀全就已返回家中,不过他回到家中后,并没有与外界进行太多的接触。全国政协委员、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贾秀全已经被公安部门释放。

  据《京华时报》报道,钱利民证实,贾秀全之前确实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主要是在陕西期间,好像一笔款项有问题”。不过,对于贾秀全因为协查时表现良好,得到警方宽大处理的说法,钱利民给予了否认。钱利民说,贾秀全虽然没有在八一体工大队任职,但身份还是军人,“没有转到地方之前还是属于部队的人。按照规定,公安部门是没有权力逮捕的”。钱利民说,“关于那笔款项的问题,贾秀全也说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所以现在已经被公安部门放出来了,没事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