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两搜狐网友赴日助威国安 幸运美女自称最爱杨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8日11: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8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经过搜狐体育、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晚报和北京体育广播电台四家媒体的共同评选从而脱颖而出的两位幸运球迷白浩然和王媛,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日本,这两名通过《星耀亚洲》活动层层筛选出来的国安铁杆球迷,将在日本川崎为出征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加油助威。>>>点击进入专题报名

  本次《星耀亚洲》活动已历时数月,期间得到了数万名铁杆国安球迷的热烈回应和参与,主办方也通过各种选拔与考试,才确定这两名球迷称成为幸运儿。得知自己获奖的消息,美女王媛自言兴奋地有点忘乎所以,“我自认为自己属于理智型,但是听到这样一个好消息还是非常疯狂”。而32岁的铁杆球迷白浩然则是冷静之中流露着兴奋,“我从心里非常希望这次国安在客场能够取得好成绩,我想我去客场的任务就是在看台上形成一定的声势,让我们国安队员们觉得不孤单”。

  两名幸运球迷此前都没有出国看球的经历,白浩然之前因公出差去过一次德国慕尼黑,不过那次他也仅仅是在奥利匹克体育场外围短暂逗留了一会,所以两人都没有在异国他乡近距离接触国际赛场。为了更好地替国安加油助威,两人准备工作都做得非常细致,国安绿色队服以及冠军围巾自然是少不了,另外还有一条写有“国安是冠军”的绿色横幅,寄托了两人永远希望国安争胜的意愿。

  王媛和白浩然两人都属于老牌国安球迷,28岁的王媛自初中时代就迷上了国安,那个时候门前异常冷静理智的高洪波让王媛着实着迷,“我们家和高洪波家离得特别近,那个时候我去逛超市总能看见他(高洪波)和他媳妇,就感觉特别亲切。高洪波属于那种智慧型球员,现在国内这样的球员已经很少了”。

  而白浩然则是因为自己踢球儿迷上足球的,小学时期他就已经开始在足球场上厮杀,那个时候中央电视台的意甲转播让他爱上了足球,此后支持家乡球队北京国安成为他义不容辞的使命。“我最喜欢高峰,虽然他平时的作风有些懒散,但是一到球场上,他绝对属于一个天才,他就是和那些勤奋型球员有着天壤之别”。

  而在现役国安球员之中,王媛最喜爱国门杨智,理由自然是杨智在场上神勇的扑救;而白浩然则十分看好中场大将马季奇,并称赞其“中超水平最高,有着大将风度”。

  此次奔赴客场,两名球迷除了代表搜狐体育的形象为国安加油助威之外,还肩负着重任,那就是将成为出镜记者全程报道此次亚冠联赛,小到自己在日本的场外见闻,大到赛场内的各种报道。王媛此次通过搜狐体育频道得知了报名信息,她认为这是对自己最好的一次回报,而白浩然更是搜狐体育频道国际足球和国内足球版块的铁杆读者,每天上网浏览新闻更是成为任务,他表示今后依然还会支持搜狐体育。

  国安亚冠客场球迷观战团自征集之日起,受到了众多搜狐热心网友和国安铁杆球迷的大力支持。此次未能入选的球迷朋友还将有两次机会,分别是3月23日国安客场对韩国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和4月14日国安客场与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您只需上传个人照片和简介,就将有机会免费赴韩国和澳大利亚,在现场为国安的亚冠客场之旅加油助威,而且还有机会作客BTV体育,参与《星耀亚洲》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