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联小胜狼队暂时登顶 阿森纳取胜积分追平蓝军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1:25

  曼联小胜暂时登顶

  枪手积分追平蓝军

  要素:在昨天进行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在客场以1:0战胜狼队,在积分榜上以2分优势力压切尔西暂时登顶,阿森纳则在主场以3:1击败伯恩利,积分追平了切尔西。

  看点:为红魔进球的是斯科尔斯,他同时攻入了个人在英超联赛的第100个入球,获胜的曼联以63分暂时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一。阿森纳凭借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和阿尔沙文的进球轻松拿到三分,枪手暂时与蓝军同积61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第三。不过本场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肌腱拉伤,很有可能缺席周中枪手对阵波尔图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