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艾米特险些成姚明队友 火箭错过创CBA历史之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08日11:27
山东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艾米特的71分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夜之间各大媒体都竞相追逐有关艾米特的其人其事。而经过一番挖掘之后,我们竟然发现这名目前效力于CBA山东队的外援曾经与休斯顿火箭发生过联系,可惜最终火箭还是与这位“飚分狂人”擦肩而过。

  2007年休斯顿火箭夏季训练营开幕,白人球员诺瓦克与卢卡斯依旧是火箭夏季训练营14人中的“带头大哥”,当时带领这14人训练的是火箭助理教练埃斯顿-特纳,他也担任着为球队主教练提供试训人员评定建议的重任。

  除了当年新秀“黑豆”布鲁克斯和“神鸟”兰德里之外,来自德克萨斯理工学院的安德烈-艾米特也在当时的训练营中。可惜因为种种原因,火箭最终没有选择与艾米特签约,至此火箭也与这位“飚分狂人”擦肩而过。

  针对艾米特71分疯狂夜的新闻,外国媒体也竞相报道,毕竟这样的高得分在国际篮球史上都是屈指可数。《路透社》今日撰文对CBA第31轮艾米特的71分与马布里的20分进行了对比。当得到20分的马布里带领山西队以88:89、一分惜败于八一队,同时“独狼”错失绝杀之后,艾米特却凭借疯狂的71分帮助山东队结束三连败。毫无疑问,2010年3月7日这一晚,CBA最闪耀的明星绝对是安德烈-艾米特。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