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刘翔提前告别两会 奔赴多哈备战室内世锦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3:12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刘翔提前告别两会,前往多哈备战下周五开始的室内世锦赛。这是刘翔自2008年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夺冠以来,第一次参加室内世锦赛,也是他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国际赛事。

  在过去的一周里,刘翔格外忙碌,除了每天把时间一分为二,上午训练、下午参加政协会议外,刘翔还不得不因感冒加重前往医院挂水,而脚部伤处的炎症也让他比预计恢复时间延长了。据了解,今天刘翔将不会参加两会,将留出时间来准备多哈室内赛。今天上午,孙海平教练将为刘翔安排一次上大量的训练课,当晚他将与中国队一起前往多哈。

  目前,60米栏的最好成绩是由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创造的7秒41,同样伤愈复出的古巴高手罗伯斯成绩也不错,在昨天进行的法国列文室内田径锦标赛中,罗伯斯以7秒45夺得60米栏冠军。如果不出意外,多哈室内赛的冠军将在这两人中产生。

  刘翔和孙海平也非常看好这两位对手,表示第一名将在他俩间产生。刘翔对自己的期望则不是很高,他坦言只要进入决赛就行,“能跑进决赛我就很开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