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惊天逆转上榜首 巴塞罗那客场平阿尔梅里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8日03:12
  新华社马德里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6日晚进行了三场比赛,巴塞罗那队客场以2:2战平阿尔梅里亚队,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3:2逆转塞维利亚队,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当晚恰逢成立108周年之庆。面对西甲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队,智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派上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皇马中场阿隆索在防守内格雷多时不慎将球捅入本方球门,塞维利亚先声夺人。失球后的皇马奋起反扑,无奈球运不佳,伊瓜因一脚射门正中对方门将帕洛普下怀,卡卡在对方球门前一米处错过必进球。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帕洛普再次精彩扑救,阻挡了克·罗纳尔多的射门。

  第52分钟,皇马再吃当头一棒,塞维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德拉古蒂诺维奇的罚球弹地后飞入球门。佩莱格里尼当机立断,用古蒂和范德法特换下拉·迪亚拉和阿韦洛亚。第59分钟,皇马扳回一球,马塞洛的传球被对方防守队员碰到后改变方向,克·罗纳尔多禁区内起脚破门。三分钟后,皇马再入一球,范德法特踢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内头球得分。尔后皇马越战越勇,但多次错失得分良机。直到补时阶段,拉莫斯右路传中,伊瓜因门前头球攻门被帕洛普挡出,范德法特近距离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2。皇马凭借这场精彩的逆转终于在积分榜上超越巴塞罗那,成为“领头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