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客场出战30秒 沙尔克04获大胜排联赛第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2: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09-10赛季德甲联赛25轮,沙尔克04客场4:1战胜法兰克福,马蒂普、赫维德斯、拉基蒂奇和库兰伊分别为客队破门。中国球员蒿俊闵再次进入替补名单,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上。

  89分钟,3比1领先的沙尔克04攻势不减,鲍姆约翰直传,库兰伊单刀晃过对方门将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比赛最后时刻马加特终于换上蒿俊闵,替下库兰伊,但蒿俊闵刚刚上场还没有半分钟,主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沙尔克04客场4:1战胜法兰克福,多赛一场情况下暂时超越勒沃库森排名联赛第2。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