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活塞替补后卫贡献两双 主帅:威尔表现相当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08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休斯顿火箭队以107-110在客场输给了底特律活塞队。在本场比赛中,代替罗尼-斯塔基出场的活塞队后卫维尔-拜纳姆表现出色,得到了12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成绩。

  威尔-拜纳姆之前一直都在等待机会进入活塞队的轮转阵容中。罗斯-斯塔基的意外伤病使得拜纳姆得到了这样的机会,他也利用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帮助活塞队在加时赛中以110-107险胜火箭队。本场拜纳姆代替斯塔基出任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

  “威尔今天的工作做的很好,”活塞队主帅约翰-库夫斯坦言。“在进攻端,他将整支球队串联起来,并且他也很好牵制了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

  斯塔基在周五昏迷之后被送到了医院检查。在克利夫兰医院呆了一个晚上之后,他在周六回到了底特律,库夫斯坦言,球队希望在48小时之内知道他的状况。

  “最重要的事情就似乎罗尼能够回到家中,并且看起来他很健康,”拜纳姆说到。“自从我们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我们就开始担心今晚比赛的胜利。我之前没有什么机会,并且我们也没有获得很多胜利。今晚,所有这些都发生了,感觉很好。”

  在拜纳姆的穿针引线之下,活塞队的普林斯得到了本赛季最高分29分。普林斯在遭受职业生涯首次大伤病之后,在最近两场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6分。

  “今晚泰夏安(普林斯)手热得发烫,我就尽量把球传到他的手里,”拜纳姆说到。“看起来他表现不错。”

  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22分,而杰森-马克希尔本场比赛代替本-华莱士出场,他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6个篮板。

  “马克希尔是一个现象级人物,”库夫斯坦言。“今天他抢到了8个进攻篮板和8个防守篮板,因此能够赢得比赛他也是很大的一个因素。”(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