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最佳

一周最佳外援:艾米特当之无愧 查尔斯再度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3月08日12:08

    搜狐体育讯 一周最佳外援,舍艾米特其谁?第31轮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全场砍下71分,打破了“虎王”孙军保持9年之久的CBA个人单场70分的得分纪录,将自己的名字永远地留在了CBA史册上,艾米特毫无争议地当选了搜狐体育评出的一周最佳外援,同时新疆队的甘尼斯、上海队的卢卡斯、吉林队的罗杰斯和天津队的拉米扎纳也同时入围候选名单。

  常规赛第29轮到第31轮最佳外援——艾米特

  艾米特[山东黄金] 一周场均数据:46.67分,11.3个篮板,4次助攻,3.67次抢断

  山东队本周战绩为1胜2负,艾米特在三场比赛中得分超过30分,表现非常稳定。山东队在客场先后负于辽宁队和吉林队后,进军季后赛的形势陡然紧张了起来。第31轮,他们主场面对江苏队,艾米特在场上非常神勇,令对手防不胜防,全场砍下71分,打破了“虎王”孙军尘封九年之久的纪录,帮助山东队取得关键性胜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