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慕尼黑遭顽强阻击 波多尔斯基“反戈一击”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08日12:12

  早报讯 近来一路高歌的拜仁慕尼黑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德甲第25轮遭遇顽强阻击。科隆凭借拜仁旧将波多尔斯基的进球,主场以1比1逼平拜仁。虽然积53分的拜仁赛后仍在积分榜继续领跑,但如果勒沃库森今天凌晨击败纽伦堡,德甲榜首之位就将易主。

  受本周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拜仁的三员大将里贝里、罗本和德米凯利斯此役都未首发。特别是德米凯利斯伤势较重,将缺阵较长时间,这使得拜仁的实力受损。第31分钟波多尔斯基大力远射破门,替科隆首开记录。进球后,波多尔斯基欣喜若狂,满场飞奔,因为“科隆王子”终于打破了长达1424分钟的进球荒,出了去年夏天被拜仁扫地出门的一口恶气。此后,双方均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以1比1言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