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国际越野滑雪世界杯 挪威队包揽男女接力两冠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8日12:18

  新华社赫尔辛基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硒碲)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世界杯第13站比赛7日在芬兰南部城市拉赫蒂继续进行,挪威队的男、女选手均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女接力比赛两项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古典式/自由式比赛中,挪威队在前三棒并未取得明显的领先优势。但排在第四棒最后出场的名将比约根发挥出强大的个人实力急起直追,轻松赶超领先的德国和意大利选手,率先到达终点,从而率领队友以52分48秒9的总成绩夺冠。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分别以落后挪威队0.7秒和1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随后进行的越野滑雪男子4X10公里接力古典式/自由式比赛中,挪威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最终,由厄斯滕森、德尤普维克、勒特和伦内莫组成的挪威队凭借在最后一圈的奋力冲刺,在最后一刻超越挪威同胞夺冠,总成绩为1小时27分43秒6。另一支挪威队以0.2秒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德国队名列第三,成绩为1小时27分44秒1。

  当天在拉赫蒂还进行了国际雪联跳台滑雪世界杯第25站比赛。温哥华奥运会两枚跳台滑雪金牌得主、瑞士名将阿曼在130米跳台滑雪比赛中以两跳284.4分(128米、131米)的总成绩夺魁。波兰名将马里兹以274.3分(126米、130米)的成绩获得亚军。奥地利选手莫根施特恩名列第三,成绩为272.4分(123.5米、130米)。本站比赛过后,瑞士选手阿曼以1349分名列总积分榜首,奥地利选手舒里兰佐尔和莫根施特恩各积1242分和809分,排名第二和第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