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山杯-毅腾1-0成都 粗野犯规球员谩骂冲突(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12:40
双方球员冲突(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正在上海进行的金山杯邀请赛,今天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乙级球队大连毅腾在上午的比赛中1-0力克刚刚从中超降级的成都谢菲联,比赛中他们还射失了一粒点球。比赛中双方动作火爆,下半场毅腾队一次犯规还险些引发双方球员的冲突。

  

视频:金山杯毅腾1-0成都谢菲联 粗野犯规引冲突
上海依然是阴雨连绵,比赛场地稍有些泥泞,但是比赛还是正常开始。开场仅仅3分钟,大连毅腾队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王冕在后点头球破门,他们出人意料的1-0领先于成都谢菲联。第12分钟,成都谢菲联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球员倒钩射门打偏,后点跟进的球员补射打偏。第30分钟,成都队禁区外一脚远射,大连毅腾门将脱手,幸好他第二反应很快把球控制住。第36分钟大连队反击,禁区内前锋一记铲射,球被奋不顾身的后卫挡出。

   下半场第4分钟,成都获得角球机会,毅腾后卫在门前一米处把球解围。第14分钟成都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打偏。第19分钟,大连毅腾获得反击,右路传中落点极佳,可惜射门队员一脚弹射打偏。第23分钟,毅腾队的马智勇禁区内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马智勇亲自操刀,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随后场上火药味渐浓,第25分钟成都反击,毅腾队员从身后一记滑铲放倒了对方进攻球员,此举引来了成都谢菲联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都口吐脏口,十几名队员拥在一起,混乱中有人相互推搡,场面一时颇为混乱,双方教练员不得不入场劝阻本方队员。最终,主裁判分别将两队的一名球员红牌驱逐出场,场面才得以控制。

   最后的十几分钟比赛,大连毅腾依然攻势逼人,他们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除此之外双方再没有创造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大连毅腾凭借王冕的进球1-0击败成都谢菲联,2天前他们还1-1逼平了中甲劲旅沈阳东进,本次邀请赛1胜1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