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杜威与绿城协议成为废纸 杜威郜林转恒大仍有戏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8日13:30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李可 恒大的强势介入,让原本就变数颇多的杜威郜林转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上周末恒大方面派出代表前往上海与申花就引进杜威、郜林进行实质性谈判,可是时隔一天,又有媒体传出,由于杜威和郜林分别与绿城和陕西两家俱乐部签有协议,因此恒大放弃了对这两名球员的引进计划。

  然而,昨晚某知情者却告诉记者:“有关这两名球员分别和其他俱乐部签有协议导致恒大放弃引进他们的报道,并不准确,恒大与申花一直没有中断谈判,只是由于还牵涉到其他俱乐部,所以才导致谈判进入相持阶段,如果说之前恒大与申花的谈判是以一种高调的姿态的话,现在两家的谈判属于秘密进行之中,外界很难清楚谈判的具体进展。”

  除了绿城与杜威就其个人的转会细节问题签署过协议,申花俱乐部也在2月中下旬与绿城俱乐部在关于杜威的转会问题上签署过一个协议,如果按照知情人士透露的说法,导致这份协议目前无法生效的倒不是申花,而是绿城方面。“在谈好了杜威的个人待遇后,绿城与申花在他的转会费上也达成共识并签署书面协议,在这份协议的补充条款上明确写明,2010年2月某日前,绿城将杜威转会费打入申花俱乐部指定账户后,则意味此份协议具有法律效应,杜威转会绿城正式生效。如今已经到了3月份,绿城俱乐部也没有履行协议上作出的承诺,实际也就意味着,当时他们和申花签署的这份协议成为废纸一张,根据目前中国足球的转会制度,原属俱乐部还是占有较为主动的地位,即便绿城和杜威签了协议,可是如果没和申花谈妥,申花就是不放杜威,那么绿城也拿申花没办法。”

  吴金贵是杜威当初愿意加盟绿城的一个主要原因,可是不得不面对的另一个现实是,恒大的强势介入,并非让杜威完全不心动,了解这起转会内幕的人告诉记者:“从待遇的角度,恒大比绿城显得更要有诚意。”是选择兑现当初诺言,还是改为加盟恒大,这个两难的选择已经摆在了杜威的面前,当然杜威还可以选择第三条路,以零转会的形式留洋,不过选择这条路的代价是以申花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毕竟心仪杜威的韩国K联赛的某支球队很早就向杜威表态,他们可以物色有能力的专业律师去FIFA帮他打官司,而他自己则可以心无旁骛地在韩国踢球。

  至于郜林,虽然也有关于他和陕西俱乐部签有个人协议的传闻,但从迹象来看,他加盟恒大正逐渐由可能向事实迈进。截至昨晚记者截稿时,两位球员的最终归属依然处于悬而未决的阶段,不过这位知情者告诉记者:“不光是恒大和申花在进行谈判,恒大方面也在做这两名球员的工作,目前随时都有可能产生结果,随时也都可能出现变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