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平阿尔梅里亚 主帅上半场被红牌罚出场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08日13:39

  小易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巴塞罗那客场以2:2战平阿尔梅里亚,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3:2逆转塞维利亚,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阿尔梅里亚和巴萨平局让人意外,而比赛的过程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上半场便吃到红牌离场。

  第27分钟,梅西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瓜帅在向裁判表达不满时似乎有些过分,随即被罚出场。赛后当值主裁判卡洛斯·戈麦斯对此解释道:“当时瓜迪奥拉的脸距离第一助理只有几厘米,他还情绪激动地高举手臂大呼道‘你一直吹错,你什么都不懂’,而他本人对于警告则熟视无睹。”

  这次被罚出场是瓜帅一年以来吃到的第3次红牌,在全欧洲也只有穆里尼奥可以与之相比,他去年一年一共4次被罚出场,这一数据已经沦为意大利媒体笑柄。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