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单场得分王头衔易主 孙军九年纪录已被刷新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3月08日13:42

   CBA史上单场得分王头衔易主!本赛季头号得分手、山东队外援艾米特。昨晚山东129:113击败江苏的比赛,艾米特个人拿下71分,打破孙军保持9年的单场70分纪录。

  2000-2001赛季,当时还在吉林队效力的孙军单场拿下70分,当时孙军说:“当时CBA的比赛没有外援,对抗性也没有现在那么强。70分的纪录,除非一场比赛有两三个加时,否则现在很难被打破。”

  但艾米特超强的个人能力,让孙军的得分纪录从此作古。第二节开始,首节只得到2分的艾米特大爆发,单节砍下25分,下半场,杀得兴起的艾米特更是在进攻端如入无人之境,疯狂拿下44分。

  本赛季CBA球员得分榜上,艾米特以场均31分的表现遥遥领先他人,赛季初连续三场比赛得分45+。

  至于前得分王的孙军,在听说自己的得分纪录被打破后,也并无遗憾:“纪录迟早是要被打破的。(我的纪录)保持了这么多年,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