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卫冕路受阻 科比挺身而出表示不会离开湖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8日14:11

  新报讯  自从2007-2008赛季以来,湖人还没有遭遇过3连败,但如今卫冕冠军却面临着复制耻辱的危险。在接连客场负于热队和山猫之后,今天和魔术的比赛让他们如临大敌。不过小飞侠这时站了出来主动将队友们团结起来,号召大家加强防守的同时还主动表示自己不会离开湖人。

  在经历客场连败后,湖人负场数已经追平了上赛季(17场),他们还剩下19场比赛要打。卫冕冠军在第二赛季出现下滑并不多见,湖人的退步则尤为让人关注。针对这种情况,湖人全队在训练当中召开会议,总结失败的原因。

  “我们必须在油漆区做得更好,保护好我们的篮下,不应该放弃任何获得罚球的机会。”科比说道。而在最近的一档脱口秀节目中,科比重申了自己的立场,“目前的情况下,我的目标是全力争取总冠军,这和你的总冠军戒指数量无关,而且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谈交易。”科比说道。(张正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