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国乒“直通俄罗斯”选拔拉开战幕 郝帅拼字当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8日14:24

  新报讯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俄罗斯”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即将拉开战幕,中国男女队将兵分两路作战。其中,男乒比赛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进行,女乒比赛于3月11日至12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此次男乒依然采取淘汰赛,郝帅(资料,郝帅新闻,郝帅说吧)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对于郝帅来说,这将是一场硬仗。“这场比赛不好打,还是拼字当头吧。”今天,郝帅将随队前往哈尔滨。

  男乒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许昕率先获得世乒赛入场券,他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将高挂“免战牌”。马龙、王皓、王励勤、马琳、张继科、陈玘、郝帅7人继续角逐,许昕的位置由雷振华替补。与第一阶段相同,此次比赛中8人依然通过抽签决定对阵,采取单败淘汰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抽签结果为:10日,马龙VS郝帅、陈玘VS马琳;11日,王励勤VS张继科、王皓VS雷振华;12日,四场对阵的胜者交叉对决,争夺冠军。

  首轮即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签,郝帅连说比赛不好打。“抽签就是前四名在上下半区分开,然后再抽我们后四位。现在打马龙要比打王皓费劲,马龙是世界第一,他各方面的能力都比我厚实,真的是不好打。”面对即将开始的对决,郝帅采取了“示弱”的方式。其实第一阶段首轮对阵王皓时,赛前也没有多少人看好他,而他照样还是赢了。“对于我来说,现在还是少想结果,尽力拼吧。”郝帅说,目前教练还没有对他进行特殊的战术部署。“这几天还没说什么,明天中午我们出发去哈尔滨,到那边估计教练会和我说的。”队里还将安排第三次选拔赛,同样只产生一个世乒赛参赛名额,剩余两个名额则由教练组综合评定。

  3月11日至12日,国乒女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二阶段队内选拔将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昨天,记者致电国乒领队黄飚了解到,由于刚刚进行完阑尾手术,李晓霞将缺席此次选拔赛。据悉,李晓霞和之前已经“直通”的郭跃的位置将由削球手范瑛以及与李平携手夺得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的曹臻取代。(文/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