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载誉归乡 王冰玉想深造积累知识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08日14:32

  本报首席记者 鲁明

  7日上午,首次参加冬奥会就勇夺铜牌的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姑娘们载誉回乡。

  8时31分,北京到达哈尔滨站的列车刚刚停下,接站的人们纷纷围到冰壶运动员乘坐的车厢门前。迎接队员的是闪光灯、鲜花和拥抱。在现场,许多乘客纷纷拿出纸和笔,让冰壶队员们签名留念。

  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谈及参加此次奥运会的感受时表示,同瑞典、加拿大等冰壶传统强国的运动员相比,自己和队友们都意识到,从事这项运动必须具备较高的素质和文化底蕴。随着技战术风格的逐步成熟,作为队长,她希望能有机会深造,积累知识和人生体验,从而为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全面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

  男子冰壶队也一同回哈。身处“离队”风波中的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告诉记者,回到家乡,见到久别亲朋,感觉十分亲切。近几日,一直在静心思考,自己对于事业的热爱从来未曾改变,至于今后的打算,一切以祖国利益为重,听候国家安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